经验分享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 专题管理 > 清廉金融文化专栏 > 经验分享 > 正文

幸福人寿福建分公司签订 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》

2021-01-13 10:57:32来源:福建保险网作者:通讯员 王婕阅读次数: 添加收藏
摘要:

 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,压实“两个责任”,2021年1月6日,幸福人寿福建分公司举行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,党委书记蔡静芳分别与分公司各部门、各机构负责人签订了2021年度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》,层层传导压力,层层压实责任。

签订仪式上,全体人员认真学习责任书主要内容。责任书从责任范围、责任内容、责任追究等方面作了规定,明确了领导干部在履行工作职责的过程中不仅要做到自身正、自身净、自身硬,还必须在任职期间履行“一岗双责”,在抓业务的同时,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。

参会人员纷纷表示,将严格按照责任书要求,常怀律己之心,常思贪欲之害,做到讲规矩、有纪律、知敬畏、守底线,扎实推进各项业务和党风廉政建设齐发展。

幸福人寿1.jpg

标签: